一名自稱魔神少女這麼說——   

 

「說吧!汝之願望!由吾幫汝實現! 

汝希望如何挑選新進人員?」 

 

一名男子回答 

「啥?如何挑選嗎?那就……那個啥美女後宮好了。」 

 

「好!你這個爛掉發臭大叔的願望我聽到了!」 

 

「妳說誰爛掉發臭!」 

 

「等等,讓我先打通電話 (嚕嚕嚕嚕嚕~~~~~~~)  

———喂?喂?是我啦! 

啥?詐騙集團? 

宰了妳喔!......對,要美女後...... ...就這麼辦, 

改天請妳吃燒肉... 

什麼? A5和牛套餐? 

去死吧!」() 

 

「妳在跟誰講電話啊?」 

 

「那個不重要啦!我已經把全世界的美女都放在世界各地了!自己去拿吧!」 

 

「好耶!出發吧!我要成為後宮王! ------個頭啦!願望根本沒實現啊!」 

 

「我不是說了,『自己去拿』的嗎!她們在世界各地正等待著你的到來啊!」 

 

於是,男子的[任務]就這麼開始了。 

  

轟轟烈烈的後宮計畫即將開始! 

 

 

 

 

 

第一章   空手道少女!目標 -- 稱霸全國! 

 

  

  

  

「等等,要支付代價嗎?惡魔不是都會這樣,譬如我的靈魂之類的?」 

  

「我是魔神又不是惡魔,再說你那臭酸的靈魂我才不要。 

話說回來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 

 

「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你是玻璃喔?」 

 

「才不是!只是......... 

 

「只是?」 

 

 

他將腳踩在窗台上望向遠方 

 

「沒有目標罷了。」   

 

 

(突如其來的人物介紹) 

 

千古 界一   (27) = 單身時間   

 

職業 : 【千月事務所】 助理 (打雜的) 

 

 

 

「喪家之犬耍什麼帥!」 

 

自稱【魔神】的少女 

 

不破  真月   年齡不詳  

 

職業 : 千月事務所 所長 

 

界一:「請妳更正!是帥氣的喪家之犬!」 

 

「話說回來,為什麼突然問我要如何挑選新進人員?」 

 

:「你不覺得我們的公司人太少了嗎?」 

 

「不就我跟妳兩個人嗎?」 

 

「所以啊!為了讓公司能夠持續擴大,應該招募新人了。」 

 

「說要擴大,我們的公司到底是幹什麼的啊?」 

 

「你是做到傻了嗎?」 

 

「我只記得到處找迷路的阿狗阿貓,還有幫忙尋找失傳已久的偶像簽名周邊而已。」 

 

「這樣不是很明顯了嗎?」 

 

「快遞?」 

 

「偵探事務所啦!偵.探!」 

 

「誰知道啊!不都是跑腿的嘛!」 

 

「總而言之!現在立刻開始招募美女員工來組成後宮吧!」 

 

「那妳覺得我能成功招募到美女嗎?」 

 

「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絕對不可能!不過!」 

真月拿出一本不知從哪來的筆記本 

「只要有這本【超攻略!全世界的美少女大全!】!就算是個噁爛臭處男也能輕鬆攻略全世界的美少女!一本原本要價1080兆日圓 (不含稅) ,現在竟然免費贈送 !」 

 

 

界一:「那本看起來像在百元商店就買得到的筆記本有這麼神? 

還有妳剛剛是不是趁機罵我?」 

 

真月:「沒有,你聽錯了。」 

 

界一從真月手中接過那本筆記並翻閱了起來。 

「哦~~~這美女真性感,這個也不錯........為什麼連機器人都有?」 

 

「為了迎合各式各樣的性癖。」真月微笑道。 

 

「還附有攻略難易度喔~~~~~ 

怎麼有頭龍啊!這不是美少女大全嗎! 

還有攻略難度有12個星星是什麼鬼?」 

 

「一顆星星是簡單,兩顆星星是有點難,三顆星星就是地獄模式了。」 

真月露出營業式笑容。 

 

「喂~~這裡面雖然有很多美女和不明物體,不過難度隨隨便便就是 

56 顆星是怎樣啊!是阿鼻地獄模式嗎?」 

 

「那這台洗衣機如何呢?難度只有半顆星星,非常適合新手攻略。」 

 

「喔~~~可調節式轉速和烘乾功能啊,看起來很不錯………… 

這連女人都不是了啊!是想要我入什麼地方啊!排水孔嗎! 

 

界一將美少女地上。 

被丟到地上的美少女大全剛好翻開到了其中一頁,界一剛好瞄到上面的照片 

 

「嗯?這個女孩...... 

界一再次撿起美少女大全並閱讀那一頁。 

 

【天願拳子】 

擅長使用空手道的少女, 

全日本空手道前亞軍。 

身上似乎有著某種秘密。 

 

攻略難度 ★★★ 

 

 

界一:「仔細看長得蠻可愛的,不如就攻略她,讓她對本大爺神魂顛倒~~~嘻嘻嘻~~~ 

 

真月:「你這個處男哪來的自信?」 

 

界一:「沒問題!我已經在美少女遊戲裡練習過無數次了!保證手到擒來!嘎哈哈哈哈哈哈~~~~~~~ 

 

「啊~~~不行了,這傢伙只是個笨蛋。 

我建議還是從洗衣機開始,不然的話,雖然有兩顆星,這台吸塵器也不錯啊!」 

 

「我說啊...我們要找的是員工吧!還有妳為什麼會覺得我的性癖會擴展到家電上啊?」 

 

「不會嗎?」真月一臉驚訝。 

 

「才不會!」 

 

真月用手托著下巴思索著 

「沒辦法了...看樣子只能來硬的 ,首先把她拖進樹叢裡,然後我先壓住她的雙手......... 

 

界一:「那樣只是普通的硬上吧!身為格鬥家如果不能打敗她是不會被她承認的!必須展示本大爺的強大,讓她徹底迷上我!」 

 

真月:「你什麼時候又變成格鬥家了?」 

 

「這個嘛~~~ 

界一用大拇指刷了一下鼻子 

「我會使用一些北斗神拳!哇剎!」 

並朝著空氣出了一拳並說 :「妳已經濕了!」 

 

「好吧,雖然我不太建議你從3星的對象開始........ 

真月用手機進行搜尋 

「在格鬥界她也算是個名人,就讀御宅大學,離這裡搭電車3站就到了。」 

真月盯著手機螢幕說道。 

 

界一:「很好!立馬去進行招募!」 

 

「不過既然是大學生那現在不一定在學校吧,更何況也不知道她就讀哪個學系....... 

 

 

真月回過頭,界一已不見蹤影,大門已經打開並微微晃動著。 

 

 

 

=================================================== 

 

 

 

 

一小時後 

 

由於拳子是個名人,因此藉由詢問其他學生很快就找到她了。 

 

地點:御宅大學中庭廣場 

 

「呵呵呵~~~妳就是拳子沒錯吧。」 

 

界一雙手插腰站立在拳子的面前。 

 

「是的,我就是。請問你是哪位?」 

 

天願拳子一臉納悶的看著眼前的大叔。 

 

「跟我決鬥吧!如果輸了就要成為我的女人!」 

  

 

「在那之前請先招募入社。」真月在一旁提醒。 

 

 

「嗯……意思是打贏我的話要跟我交往嗎? 

抱歉,我目前並沒有打算談戀愛的打算,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不過... 

她將背在肩上的背包放到地上 

  

「但如果是武道挑戰那我是不會逃避的,請賜教!」 

並擺出架式。 

 

我來啦!」 

界一衝了過去並朝拳子的腹部揮出直拳。 

吃我的必殺無敵拳!」 

 

 

在界一的拳頭碰到她之前, 

拳子一個迴旋踢扎扎實實的踢在界一的右臉上, 

被擊中的界一一邊旋轉著一邊以弧形的軌跡飛了出去, 

最後用很不妙的姿勢著地。 

 

一腳 K.O. 

 

「我不能在這裡停下腳步。」 

拳子收起姿勢拿起地上的背包,並往前邁出步伐。 

「這次我一定要 —— 稱霸全國 

 

真月走到界一旁並蹲下來看看界一 

「真虧你的脖子沒斷呢,頭也還在,不過腦袋本來就是壞掉的所以沒差,很好很好」。 

 

「好妳妹,我還以為頭要飛了。」 

界一坐起身子並揉揉自己的脖子 

「那一腳快到我看不見呢。」 

 

真月:「那是你實在太弱啦!竟然連讓我賣炒麵麵包給圍觀群眾的時間都沒有就被解決掉了。」 

 

 

========================================== 

 

 

然後他們回到事務所。 

 

 

 

界一 : 「可惡,差一點就贏了。」  

  

真月 : 「你是腦子被踢到失憶了嗎? 

你根本是被按在地上被當抹布擦吧!」 

 

  

界一 : 「嗯嗯嗯……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贏過她呢 

  

真月 : 「不過就算讓你僥倖贏了,她也沒打算當你的女人吧!」 

 

  

界一 : 「對了,不如製作一個陷阱,然後把她引誘到……. 

然後就……嘻嘻嘻~~~ 

 

  

真月 : 「完全沒在聽…… 

也對,要你赤手空拳打贏她也不實際 ,那我就給你個特殊能力吧!」 

 

 

「什麼特殊能力?」 

界一回過頭來。 

 

 

「你這傢伙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有反應嗎?算了。 

能獲得什麼能力要看當事人自己的本質了, 

像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個性一樣。 

而人的本質根源處就是其靈魂!」 

 

  

說完真月就給界一心窩一擊直拳。 

 

「咕喔!」 

界一受到了衝擊飛了出去, 

然後在地上滾了三圈才停下來。 

  

「痛死了!妳想殺了我嗎!」界一按著心窩吼道。 

 

「放心吧,死不了的。 

要讓能力顯現最快的方法就是衝擊靈魂了! 

你看,這不是成功了嗎?」 

  

真月用手指指向界一的後方。 

  

界一的後方飄浮著一個全裸的銀髮少女,她擁有紫色的瞳孔,全身散發著銀白色的光芒,其周圍有著像是漆黑的火焰遮擋住了重點部位。 

  

「這是我用了魔神之力衝擊了你的靈魂產生出來的能力,之所以是少女型態又沒穿衣服大概是因為你滿腦子都是色色的思想吧。 

我還以為會出現一隻蛞蝓嘞。」 

  

界一揉著自己的心窩站起身來。 

「妳說這是能力?不就是個美少女嗎?」 

 

界一仔細端詳著銀髮少女。 

「哦!好讚的胸部!嗯……那些黑色火焰真是礙事,能把它們消除掉嗎?」 

  

  

真月 : 「不要對著自己的靈魂發情好嗎!你這隻臭野狗。」 

 

 界一 : 「妳能再多變出幾個美女出來嗎?」 

 

「我也不確定,再來幾拳試試?」真月握緊的拳頭發出咯噠咯噠 

的響聲。 

 

 那就算了。」 

界一望向飄浮在他身旁的銀髮少女 

「吶吶,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啊?」 

 

然而銀髮少女沒有任何反應,只是用空洞的眼神回望界一。 

 

界一:「咦?難不成她不會說話?」 

 

「嗯~~~可能是剛甦醒所以還沒進入狀況吧?」 

真月仔細端詳著這名少女 

 

「那這個怎麼用?」界一用大拇指比向少女。 

 

「畢竟是用你的靈魂當基底,可能完全沒有什麼卵用。」 

 

「沒這回事!她一定有驚天動地的能力!」 

 

「不如先給她取個名字吧。」 

「喔,名字的話.......嗯~~~銀白色的......那就叫[白銀]吧。」 

 

「好!本公司的第三名員工就是白銀妹妹啦!」 

 

「咦?她也算喔?」 

 

「歡迎妳的加入!妳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學習泡茶!」 

 

「她連說話都不會怎麼可能泡茶......咦?」 

 

白銀走到櫥櫃前面,拿出茶葉與茶具開始泡起茶來。 

 

「看樣子她會依照我的意志來運作。」真月點點頭說道。 

 

「原來如此,要對她下指令啊.....等一下,為什麼妳能對她下指令啊?」 

 

「她可是用我的魔神之力和你的靈魂衝擊下的產物, 

所以我當然有一半的操控權囉。 

比起這個,你還是多練習怎麼操控白銀吧。」 

真月饒有興致地看著泡茶的白銀。 

 

 

叮咚~~~ 

這時門口傳來了門鈴聲。 

  

出現在門口的是拳子。 

 

拳子:「你好,請問現在還在營業時間嗎? 

我有事想諮詢………… 

 

界一與拳子四目相對。 

  

拳子:「啊!你是剛剛那時候的………… 

  

「妳不是拳子嗎?為什麼會跑來這裡? 

等一下!我知道了!你對本大爺一見鍾情,因為無法忍耐對我的思慕,所以跟蹤我沒錯吧!」 

  

拳子:「抱歉,我找錯地方了,告辭。」 

說完便把門關上。 

  

「等等!」 

界一打開門衝出來。 

  

「本大爺已經取得了強大的力量! 

這次一定要讓妳在我的懷裡嬌喘! 

嘎哈哈哈哈哈!」 

  

拳子:「我感覺不出來你跟下午時有什麼不同, 

我在那時已經手下留情了,如果你仍然要挑戰, 

那這次請要有進醫院的心理準備。」 

  

真月:「話說的這麼滿,妳知道怎麼使用白銀嗎?」 

 

  

「哼!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界一雙手撐腰用鼻孔噴氣 

  

真月:「為什麼你能這麼理直氣壯啊!」 

 

  

拳子:「我知道了!再跟你耗下去也沒完沒了,就讓我徹底的讓你明白你的弱小吧!」 

  

拳子衝了過來朝界一的臉出一記直拳,想要再次的瞬間撂倒他。 

  

界一:「鳴哇!好快!閃不掉啦!」 

  

然而,她的拳頭停在了半空中, 

更正確的說法是,有一條憑空出現的白皙手掌 

接住了她的拳頭。 

  

「什麼?」 

拳子驚訝地收拳並向後跳拉開距離。 

  

她仔細觀察著接下她拳頭的人(?) 

白銀站在界一的身後,還維持著從界一肩膀上方伸出右手接拳的姿勢。 

  

(是...變態?為什麼沒穿衣服? 

不對,比起這個,她接住了我的拳頭? 

單手?而且她是不是浮在半空中……幽靈? 

還有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直到看見她之前完全沒感受到她的氣息, 

明明有著如此強烈的存在感........ 

  

「妳是誰?請妳不要插手我們之間的對決。」 

  

白銀沒有回應,只是維持原來的姿勢並面無表情的看著拳子。 

  

界一:「喔!幹得好,白銀!這全都在我的計畫之中啦! 

~~~ 

  

真月:「你要不要擦擦你滿頭的冷汗?」 

  

界一:「白銀是我的武器,就像是我的手腳一樣,所以妳不需要介意。喔,看樣子她已經能依照我的想法行動的樣子。」 

  

白銀對著拳子比出了中指。 

  

「怎麼可能不介意啊!(怒) 

算了,一對二也無所謂。 

我們繼續吧!」  

  

 拳子壓低身子蓄力身子周圍散發著淡淡的紅光。 

 

界一的皮膚感受到針刺般的感覺。 

 

 

「哦~~~這孩子會使用『氣』啊。」 

真月瞇著眼睛看著拳子。 

 

「咦?怎麼感覺刺刺的?還有妳是不是在發光啊?真詭異。」 

界一摸了摸手臂。 

 

「再怎樣都不會比帶著浮空裸女的你詭異!接招!」 

 

 這次幾乎沒有看到拳子是怎麼接近的,界一察覺時拳子的腳底板離他的臉只有10公分,然而………… 

  

在界一的臉與拳子的腳底板距離只剩5公分時,白銀像拍蒼蠅一樣拍掉 

拳子的踢擊。 

 

「怎怎麼會………這怎麼可能?我最強的一擊就這樣被……… 

拳子一臉不可置信雙手撐地。 

 

「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清楚妳的動作不過老子很厲害吧! 

咯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拳子眼神空洞喃喃自語著。 

 

「好啦!看來妳已經承認自己的敗北了,接下來就是處罰時間。」 

界一露出猥褻的笑容,雙手手指也快速扭動著。 

 

「你這樣看起來很像反派腳色耶,不對,你就是個變態混帳。」 

真月摀著嘴說道。 

 

 

 

 

這時拳子感覺有人在摸她的頭,於是她抬起頭來。 

 

白銀正面帶微笑摸著拳子的頭。 

 

 

拳子:(她是....變態......不對,銀白色的大姊姊,她是在安慰我嗎?………剛剛都沒注意到,她長得真的很美,是外國人嗎?還是天人?) 

 

界一:「我是一名紳士,所以是會在床上來的!」 

 

真月:「誰在跟你討論辦事地點啦!」 

 

 

(輕而易舉的擋下我的攻擊,是如此的強大啊………) 

一旁的拳子與白銀四目相對著。 

 

 

界一:「如果是初體驗的話,不用擔心!我會很溫柔的進行指導的!」 

 

真月:「你這個處男是在跩啥啊!」 

 

 

(又美麗又強大……簡直是我理想中的形象…… 

為什麼...我的心跳得好快......這股溢滿我胸口的激動....... 

拳子放置於胸口的手緊緊握住。 

 

「妳怎麼一動不動的,那我就用公主抱囉。」 

界一將注意力轉回到一旁的拳子。 

 

「等等!先在入社申請書上簽名蓋章!」 

真月揮舞著手上的紙。 

 

 

 

 

 

拳子:「...喜歡..... 

 

「哦!這樣啊這樣啊,看樣子妳終於瞭解本大爺的魅力了, 

不用客氣!儘管撲到我的懷裡吧!」 

界一張開她的雙臂並露出爽朗的笑容。 

 

「我喜歡妳!姐姐大人!」 

拳子撲到白銀身上。 

  

  

界一:「咦?」 

 

真月:「欸?」 

 

  

 

 

============================================ 

 

 

 

坐在沙發上的界一手撐在臉頰上,一臉不爽的看向一旁的白銀跟拳子。 

 

拳子一臉幸福的抱著白銀,而白銀則恢復成原先的面無表情加眼神空洞的模式。 

 

「是說,妳來到這個事務所是有事想委託吧。」 

真月坐在對面的沙發上問道。 

 

「啊!」 

 

拳子露出從美夢中驚醒的表情然後迅速的端正坐好。 

 

「因為那個變態的關係,完全忘了來這裡的目的了。」 

拳子低頭說道。 

 

 

界一:「白銀妳這樣可不行,得好好向別人道歉。」 

 

白銀對著沒人的方向鞠躬道歉。 

 

「我說的是你這個變態!」 

拳子一臉不悅地瞪著界一。 

 

真月:「那妳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呢?」 

 

「是這個。」 

 

拳子將一張廣告傳單放到桌上。 

 

界一:「哦!這不是我到處亂撒的傳單嗎?」 

 

「不是叫你好好發給路人了嗎!」 

真月讓白銀朝界一的後腦勺揍一拳。 

 

「痛死了!客人不是有好好的上門了嘛!」 

界一揉著後腦勺說道 

 

 

「其實前陣子我的室友兼好朋友 –山泉冰涼–她失蹤了。」 

拳子決定無視並繼續敘說她的來由。 

 

真月:「是多久以前的事?」 

 

拳子:「已經一個禮拜了。」 

 

真月:「有報警嗎?」 

 

拳子:「有。」 

 

真月:「她的家人知情嗎?」 

 

應該......知道.......吧?」 

拳子的眼神飄移著。 

 

真月:「這樣啊.....那可以請妳告訴我發現她失蹤的過程嗎?」 

 

 

「嗯.....其實最近天氣比較熱,所以她都睡在冰箱裡。 

她常常睡過頭,所以每天早上我去冰箱拿牛奶都會順便叫她起床。 

那一天早上,因為果汁快要過期了,所以我決定先把果汁喝完。 

然而當我把冰箱打開時,發現她居然不在冰箱裡! 

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有事出門了,因此我也沒怎麼在意。 

可是當天她都沒有在學校裡出現,也沒有回家, 

手機跟錢包也沒有帶出門。 

之後我找遍了附近的冰箱、冷凍庫、低溫宅配車廂但都沒有她的蹤影.....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還是沒有她的消息,我真的很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了...... 

 

真月:「原來如此,這的確很讓人擔心呢。」 

 

界一:「就是說啊———個頭啦! 

睡在冰箱裡是什麼鬼!為什麼找人要去冷凍庫找!她是冷凍鮪魚嗎!」 

 

拳子:「那個.....其實她是雪女。」 

 

界一:「我想也是啊!」 

 

真月:「嗯~~~如果是非人的存在警察的確不好辦呢, 

在這個妖怪、外源體、不明生物滿街跑的時代,這樣子的案件 

必須找相對應的機構,像雪女這樣的存在應該是歸類於妖怪方, 

相對應的機構就是 ———」 

 

「陰陽寮 原來如此,比起找妖怪,那群陰陽師還比較擅長殲滅妖怪。」 

界一點點頭說道 

「我還看到他們有些派別的宣傳海報寫著『妖·即·斬』呢。」 

 

 

 

 

「是啊.....我也看過那個宣傳海報。」 

拳子一臉慘白說道 

「啊啊啊........那孩子總是一副呆頭呆腦的, 

要是在外面亂晃被陰陽師撞到的話該怎麼辦啊!」 

 

真月:「變成老媽模式了。」 

 

界一:「這位太太請冷靜點,總之現在先跟我到裡面的房間好好聊聊吧..........痛痛痛啊!」 

 

「現在不是幹那種事的時候。」 

真月讓白銀拉扯界一的耳朵 

 

「我明白了。這件委託我們受理了。 

請先在這份文件上簽名。」 

 

真月將文件遞給拳子 

 

「好的,簽名就好了嗎.......咦?」 

 

拳子看了一下文件名稱 ———【入社申請書】 

 

「哎呀~~~不小心拿錯文件了~~~真不好意思~~~~~嘖!」 

 

 

 

委託他們真的沒有問題嗎 

 

拳子望著委託文件思索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s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