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我N年的鐵馬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

 

情就發生在從台南搭公車回到住家附近的7-11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了一個500G的隨身碟 

 

3000大洋就這樣沒了.......( ;′Д‵)ハァハァハァ

 

下了公車尋找我的好兄弟鐵馬2號.........

 

(゚Д゚≡゚Д゚)............?

 

啊哈哈哈..........一定是因為一口氣失去3張小朋友而產生

 

『過度期暫時疲憊選擇性視覺症候群』(←如果有人知道這是啥麻煩請解釋給我聽)

 

(゚Д゚≡゚Д゚).........


 

我的鐵馬2號好像被偷走了.......

 

回想起我的初代鐵馬是在我看完電影後發現被偷的。

 

他們並不是什麼高級腳踏車,但卻是我代步的好夥伴

 

所以各位在外停腳踏車要記得上鎖喔!

 

 

 

至於偷我腳踏車的咖小.......

 

 

就不要被我抓到!!!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後記:

        兩個禮拜後奇蹟似的發現鐵馬2號被丟在車站旁!!

        至於這兩個禮拜鐵馬2號到底跑到哪成了永遠的謎。

        遺失與尋回,我也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